殘疾人士院舍資訊網
殘疾人士院舍資訊網

Breadcrumb

主頁 >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

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在殘疾人士院舍資訊網所提供的資料(下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頁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頁亦載有由其他各方提供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頁連接到其他網頁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頁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頁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頁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頁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頁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頁有關連的各項資料, 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殘疾人士院舍資訊網內個別殘疾人士院舍的服務概覽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社會福利署(社署)將定期更新服務概覽內的資料並盡力確保這個網頁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社署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部份資料(包括但不局限於服務資料、相片、收費表及宣傳刊物)由殘疾人士院舍提供和核實。如欲索取更多服務資料,請與個別殘疾人士院舍聯絡或瀏覽個別殘疾人士院舍之網頁。

 

版權告示

本網頁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社署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社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頁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社署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社署對於因本網頁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網頁瀏覽

本網頁應以任何支援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 4.01標準的瀏覽器瀏覽。 然而,網頁的實際展示方式會因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不同而異。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制訂了一套名為「香港增補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這套字符集包括了為數約四千七百個字符。公眾人士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
 

不符合無障礙網頁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頁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 本網頁載有若干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
  • 本網頁載有若干不經常使用的存檔資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rchdwebpage@swd.gov.hk。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你提供以所需格式製備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