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士院舍资讯网
残疾人士院舍资讯网

Breadcrumb

主页 > 私隱政策 > 私隐政策

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会确保所有透过残疾人士院舍资讯网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香港法例第486章) 的有关条文处理。(https://www.pcpd.org.hk/sc_chi/data_privacy_law/ordinance_at_a_Glance/ordinance.html)

政府会记录使用者浏览残疾人士院舍资讯网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记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残疾人士院舍资讯网的服务。

社会福利署(社署)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社署在收集你的个人资料时会说明收集目的及用途,并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社署会将你于残疾人士院舍资讯网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社会福利署

二零一八年八月